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镇安中学、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西安市鄠邑区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2019年06月27日 16:38 薛文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招生宣传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西安理工大学,6月24日至25日,水利水电学院薛文、吴玥、聂卫波、单鱼洋、许萍、刘计良等教师代表西安理工大学先后赴镇安中学、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西安市鄠邑区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教师向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并对家长和考生关心的志愿填报、专业设置、奖励资助、就业创业、校园文化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通过本次招生咨询活动,增强了考生对我校的了解,有力的保证了我校优质生源的稳定输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推动了我校高考招生工作的展开。

 

上一条:我院赴榆林市一中、石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