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电学院举办英语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全明星篮球对抗赛

2009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

   09年10月28日下午4:30,水电学院英语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全明星篮球比赛于金花校区篮球场火热展开。此次比赛是由体育部主办的一、二年级的篮球表演赛,望通过比赛,将英语推广到日常生活中。
  比赛中,场上队员热情高涨,技术娴熟。突破上篮、三分命中,不时博得全场观众摇旗呐喊!更具特色的在于比赛还配有一名英语解说员,负责用英语进行解说,成功地将英语元素渗透到比赛之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比赛除了常规的高低年纪的团队对抗赛外,还加入了三分球大赛,斗牛比赛等众多花样,凡报名并达到活动规则的同学当场即可获得奖品。另外,在中场休息时还举办了远投大赛等一系列趣味游戏,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与激情,吸引众多同学前来观看和参与。
  最终,大二全明星队凭借经验优势取得了胜利。在比赛中,无论稚嫩的大一新生还是稳健大二队员都体现出了我院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推动了英语文化月系列活动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发展。

上一条:校隆重举行全国“西部特殊土与工程”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