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电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典礼

2010年07月01日 00:00  点击:[]

   水利水电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典礼仪式于2010年7月1日上午9:20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黄强教授、沈冰教授、副院长刘云贺教授、副院长罗建华、工会主席胡再强教授、部分系所老师和201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大会由学工办主任苏一主持。
  刘云贺副院长首先宣布了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黄强院长对毕业生做发言。在发言中,他首先对参加典礼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学院的各位老师和各部门员工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的突出表现,并表示为他们感到自豪。在发言的最后他对毕业生做出了几点要求,要求毕业生们首先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勤勤恳恳,历练心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其次、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团结协作,努力成才;最后谨记 “团结协作、自强不息、乐于奉献、求实创新”的水院精神。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都做了感人肺腑的发言,充分展现了师生之间深厚的感情。
  在典礼的最后,由黄强院长、刘云贺副院长,沈冰教授为毕业生拨穗、颁发毕业证书,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关切之情鼓士气,水电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官兵 下一条:水电学院成功举办“2010届水利水电学院毕业生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