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陕西省水利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19年05月08日 14:34  点击:[]

一、公司简介

陕西省水利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注册资本400万元。公司现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和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资质。公司现为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理事单位、陕西省水利工程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公司于2001年3月通过了ISO 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4月通过GB/T19001-2016/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换版,并取得新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内设综合办公室、总工办、人力资源部经营开发部、工程监理部财务部六个职能部门。公司现有注册监理工程师148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133人。多年来,公司始终本着“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工作准则,遵循“拼搏创新,实事求是,信誉第一,优质服务”的经营宗旨,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周到、细致”的升值服务,确立让客户省心、省力、省钱的满意度来作为衡量监理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从而形成了陕水监理公司“干一个工程,保一质量,赢一方市场,育一批人才,留一片信誉,树一座丰碑”的鲜明服务特色。

二、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现场监理员

(二)招聘人数:6人

其中:水利水电工程:2人

农业水利工程:1人

环境工程:1人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2人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1、应聘者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党员、优秀学生干部或持有监理员资格证者优先。

  2、应聘者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认真踏实、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3、应聘者需携带:①个人简历1份(附带照片及经历说明);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③本人认为应该提交的其他材料。

 

公司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海博广场C座23层    邮    编:710018     联系方式:029-89383981

上一条:上海嘉定水务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西安高新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