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年05月05日 15:48 王倩 点击:[]

为激励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4月15日清晨,水利水电学院在金花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与我校建校70周年。水利水电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团员等近400人参加了升国旗活动。

早上7时,国旗护卫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在庄严的国旗下,沈泽榕、袁纵、初宇星、李诗琰四位同学饱含深情地诵读了《桃李满园70载,祖国责任肩上扛》,抒发了对我校70年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师生们豪情满怀,歌声嘹亮,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本次升旗仪式作为纪念西安理工大学建校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更是激励我院师生振奋精神、团结拼搏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同时承载着水学院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也传递着一代代学子对理工大精神的理解与践行,七十年弦歌不辍,再谱华章!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为祖国庆生 | 水利水电学院迎国庆系列活动剪影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