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李 辉

2016年12月13日 00:00  点击:[]

姓名:李辉

性别:男

籍贯:河南省

出生年月:1977.12

职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E-mail:lihui@mail.xaut.edu.cn

联系电话:029-82312906


学习经历:

2009.03-2015.12   西安理工大学,获水利水电工程博士学位

2003.09-2006.04   西安理工大学,获水利水电工程硕士学位

1996.09-2000.07   武汉大学,获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学士学位


研究方向:

1.水电机组在线监测与状态评估

2.电力设备在线监测与状态评估


主讲课程情况:

主讲本科生《高电压技术》课程

主讲研究生《电力设备诊断技术》课程


从事科研情况:

长期从事水电机组和电力设备在线监测与状态评估的研究工作,先后研发了水电机组在线监测与跟踪分析系统、水电机组稳定性综合试验系统、水电机组自动化盘车测量调整系统等产品,已应用到全国30多个水电厂100多台水电机组。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陕西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和参与企业横向项目20余项。


出版专著、获奖及专利情况:

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EI检索6篇;获得陕西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西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得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6项。


上一条:权 全 下一条:王东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