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费良军

2019年04月27日 10:09  点击:[]


姓名:费良军

籍贯:陕西蓝田

出生年月:1963年2月

职称: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E-mail:feiliangjun2008@163.com


从事科研情况:

主要从事灌溉排水理论与技术、水资源利用与农业水土工程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任职经历及社会兼职情况:

目前兼任全国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杨凌节水灌溉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灌溉排水学报》、《人民珠江》和《地下水》等期刊编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主持和主要参加的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农业公益项目和重点研发计划及省部级科研项目等30余项。


出版专著、获奖及专利情况:

主持有关节水灌溉、大型灌区节水改造和土地整治及农业水资源等方面的生产项目30余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项,出版专著4部;编写农田水利和节水灌溉方面的国家行业规范、规程2套,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SCI和EI收录论文70余篇;陕西省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已毕业25名、硕士研究生毕业80余名。


上一条:李守义 下一条:王全九

关闭